2013年11月18日

貓貓散子包

話說第一個敢向我落Order的人是W, 這裡落order的意思不是要錢的那種, 我送出去的手作全部是free 的啊! W小姐拿著一個載証件及散子的散子包想要我弄一個差不多size的, 知道她喜歡貓便選了塊貓布, 怕散子包經常用易弄汚所以選了藍色而不是粉紅. 過去從沒試過按自訂的size 去做, 以往都是有現成紙型的, 所以第一次格外的小心劃個型板吧! 做起來也戰戰兢兢的, 不想浪費那些心愛的布布啊! 

對我來說最難的還是拉鍊頭尾的處理, 明明多留了空間, 但每次作最後車縫後, 把袋子反過來後都會有拉鍊頭/尾頂住的情況出現, 害我又要花時間大攪一輪, 真的怕怕呢, 說到底只是自己手藝未到家吧

W收到後當然十分喜歡, 不下數次讚好好用, 叫我多做幾個, 耐何時至今日我還未有開工, 因為我好怕那條拉鍊呀!!! 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貓貓散子包好靚啊! 總覺得能車東西的朋友很有型. 我是個連改短衣袖也要找人幫忙的人, 幸好家中附近還有些排檔, 幾個上了年紀的男男女女在那兒替人改衣, 車窗簾. 這技術因為太少人懂, 他們就可以此維生, 其實就是他們有本事.
    還有, 預祝你新年快樂啊.

    回覆刪除